close

自從臼齒的套環全部裝上去以後
我就變成一個門牙人
大大小小的東西 幾乎都用門牙在吃...

用門牙吃東西 雖然速度慢
不過如果用那咬合怪怪的臼齒吃 我想應該會更慢 Orz


上星期六去檢查 醫生除了重黏矯正器
換了上排粗的鐵線
同時下排門牙也拉上橡皮筋....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個禮拜 矯正器掉了的關係
造成右上門牙好像歪掉了
又或者是因為醫生故意把那顆矯正器的位置黏高一點
要順便解決我那缺一角門牙的問題

57.JPG

總之這次換線真是酸死我了
門牙好幾天都不太能咬東西
害我又去買已經很久不需要的粥來吃

不過托這次門牙酸得不得了的福
開始逼自己要用臼齒去咬東西
然後有進步耶~~~~~
今天花了半小時就用臼齒吃完一份焗烤筆尖麵
哇哈哈

只是嘴巴裡橡皮筋越來越多
這樣我要哪時候才能吃咖哩啊 T_T


然後今天晚上突然想找以前跟現在的照片來比比臉型和牙齒差了多少
好難喔!!!!!!!!
根本很難找到兩張角度一樣的照片啊!!!!!!!!!
害我用photoshop調半天 Orz

不過我發現臉真的少了一圈欸
但我不想要啊 Orz
現在的臉每次都被籃小弟批評怎麼會凹成這樣....

好 以後要逼自己都用臼齒吃東西
要把臉咬胖!!

@ 弄了一個晚上, 不貼上來實在虧很大....
    比較模糊的那圈是以前的臉
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