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3:50出發
先去幫阿丹加油
上高速公路大約4:00吧
我想說 嗯 頂多遲到個幾分鐘 還好


結果!!!
誰來告訴我 到底為什麼星期五下午 大家都不上班 都跑到高速公路上玩了啊!!!
一路塞到台北
到診所都遲到35分鐘了...


每次遲到 就得等超過半小時
大概6:10才輪到我
醫生檢查了一下 把上排的線又轉緊 Orz
(Shyla心中OS: 到底為何我每次都要挑回台南的那週來看牙醫啊!! 這樣我怎麼吃東西!!)
然後交待換掉骨釘的橡皮筋 以及在上下排的門牙都拉橡皮筋就好了~
因為七點半還有下一個行程 所以我鬆了一口氣 想說 耶 時間綽綽有餘

阿 忘記說 上次洗牙是1/30 到今天剛好滿半年
所以今天又洗了...
被說門牙內側有一點結石
齁 可是那個地方很難刷耶...


阿不過助理在拉橡皮筋的時候
赫然發現左下2跟右上2的矯正器又鬆了!!!!
她問說我有多少時間 (因為我跟她說等一下還有約)
我看了手表 遲疑了一下
結果她就動手開始拆線了 ><

(重黏矯正器的步驟出現過太多次了 略過!!)

當我步出診所時 已經快要7:10了 Orz
好 匆匆趕往台大
然後在開那個我永遠搞不清楚哪一個路口要切出去的仁愛圓環的時候
手機響了 "喂~ Shyla嘛? 我是Shalyn~"
蛤~~~~~ Shalyn????? 瞬間腦袋有點空 開始思考這是誰的聲音 誰打來唬我的!!
噢 好~ 不過真的是本人啦 打來問個問題~
只是我本來就已經搞不清楚哪邊要轉了 這下又邊開邊講電話 於是整整繞了1又1/4圈 最後還是開錯條 XD
噯~ 算了~ 隨便啦~ 反正怎麼繞都還是可以到的...


只是 那顆麻煩的左下2 剛黏完幾個小時 又掉了!!!!
齁~~~~~~~~~ 我為了你搞得行程這麼趕 你還給我掉
而且我根本還沒吃任何東西 就掉了!!!!!
好啦 也不能怪他啦 Orz 因為他現在還是在一個尷尬的位置 就是上排牙齒很容易碰到 然後就掉了這樣 Orz



@ 怎麼覺得文章斷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 可是我已經沒有東西要講了欸~


@ 話說為何牙醫們都愛在病人嘴巴張開開的時候跟病人講話咧??
    他今天邊幫我洗牙邊問 從新竹過來會不會很辛苦?
    我張大嘴巴 只能點頭嗯嗯
    結果旁邊的助理就說 不會辛苦啦 她每次都馬跟朋友約吃飯約喝下午茶...
    囧 我都不記得我曾經這麼掏心掏肺的跟她分享過我充實的週末行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