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個好的開始
因為這禮拜 矯正器 沒有掉 喔耶~~~~~


因為醫生接下來要出國
所以這次只隔了一個禮拜又來到台北
醫生一看到我就問 有沒有掉!!
沒~~有~~~~


醫生說他不敢太貪心
所以只在上排四顆門牙拉一條橡皮筋
以及補上門牙上骨釘的橡皮筋而已
搞定!
大概五分鐘吧....



因為篇幅太短 那不然我來補充一下我看完牙醫後 在敦南誠品被搭訕的故事好了~
(妳明明就很想講!!!)

就是啊 我為了殺空檔 所以跑去敦南誠品的starbucks看海賊王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要準備離開
在門口就被一個人追上

"小姐~ 我看妳氣質很特別 可以跟妳交換一下名片嗎?"

"我以前是從事教職"

"現在在做直銷NuSkin..."



好 講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