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填了線上表格
預約這個星期四中午12:45面談以後
然後我就一直老神在在想說時間到再印出來就好
結果星期二心血來潮去看一下
發現!!!
1. 要戶籍謄本
2. 要所有舊護照

啊~ 馬上摳澳回家求救
印象中我的舊護照放在抽屜裡啊
可是家中兩老找了又找就是沒有
只好請籃爸爸先申請戶籍謄本然後限掛寄上來給我
另外進行方案B - 申請歷年入出國日期記錄!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於是可愛的咪咪醫生就在星期三幫我跑去申請了 XDDDD
搞得時間這麼剛剛好
我哪時候變成欣怡跟菜菜子之類的人啦 XD

好~ 進入正題
星期四中午大約12:20到 已經排了落落長的人
一開始要先把電子產品都拿出來寄放
奇怪 我一直記得我把mp3放在公司啊 為何它會出現在我的袋子裡!!!
還好再拿去寄放就好 警衛盃盃別生氣 XD


流程就差不多那樣啦
不過在等的時候 硬生生看到有人被reject耶
一個中年婦女
她有不死心的問說被reject的原因是啥
白人女面試官心情可能沒有太差就稍微講了
"因為妳上次在美國待了很長時間 而且妳現在沒有工作"
"我有工作 我在租房子啊!"
"租房子在美國也可以做"
"可是我的房子都在台灣"
"..." (面試官不想再解釋了 就一直說我不能發簽證給妳)


另外一些公司出差啦 有專業技能的好像都被問比較久
可是輪到我的時候...
要去美國做什麼? 去玩~
要去多久? 兩個禮拜 (這題還鬼打牆問了兩次)
跟團嗎? 自己去~ 去找朋友
什麼朋友? 大學研究所同學~
去過歐洲嗎? 有!
喔~ 你去過英國 希臘 還有日本....
工作多久了? 快四年
最高學歷是什麼? 碩士
好 我會發簽證給你!! 謝謝 ^^


一下子就問完了
難道我看起來就是一臉很善良沒有威脅但是也沒有任何專業技能的人嗎.........

踏出協會的時候 才1:40 虧我還請假請到四點 XDD
anyway, 美簽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