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7, Day 10 - Salt Lake City -> Seattle

從這天開始, 遊記交由寫出來文情並茂又幽默風趣的哇奔郎負責~~

By 阿拉

同樣先插播前一晚的新聞
話說三個女孩兒睡在一張大床上 理論上就應該講話講話講話講話講到半夜三四點啊
可是偏偏我去到米國 每天晚上都一碰到床馬上就睡著 XD 在猶他的最後一晚也不例外

睡呀睡呀 睡夢中突然聽到一陣笑聲 然後就聽到旁邊兩個人講到我的名字
說我都跟黃欣怡一樣 (以前每次一起睡, 黃欣怡都是最早陣亡的一個)
然後我就醒來回了她們一句 然後就嚇壞她們了 XDDDD
正所謂醒得早不如醒得巧啊 大家以後不要以為別人睡著了就可以說他們壞話知不知道呀~~

好 回到正題
這天的行程就是透早起床, 然後開車殺回鹽湖城


我們依舊有美味的早餐-火腿玉米起司蛋餅
不過顯然是因為太早起了 大家都還傻傻的, 所以沒人拍照 XD

八點多 整理好所有家當 由過動兒擔任大黑的司機 準備開始一趟據說四五個小時的旅程
話說好冷 然後大黑的擋風玻璃上出現了可愛的雪花狀結晶耶
1127 (0) 我在拍車窗上的雪花.JPG

一路上天氣很好 藍藍的天 大大的太陽
我坐在最後一排喝秘錄 (大清早喝啤酒實在有點怪 阿不過就剩一罐咩~)
1127 (8) 透早就喝啤酒.JPG
中排的雅雅跟明立則是睡死了 XD
開呀開呀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除了外面景色又開始變成都是雪
以及阿呆不斷試圖的拍那個形狀很像便便的猶他路牌以外 XD
1127 (16) 真的很像大便.JPG

過了一陣子 中排的人睡醒了
然後因為大家都很瘦 所以大黑跑很快, 發現似乎十二點多就可以抵達鹽湖城
於是大家開始討論午餐要去吃蝦秘
從書上還有網路上找了幾個選擇, 最後決定來去吃中東料理
店名叫啥我忘記了 但不過吃的就是kebab啦
就是那種外國的沙威瑪 (這樣講有沒有很沒情調 XD)
麵包夾各種肉那樣~
有幾個人有搭配套餐 可以選一道開胃菜和飲料
我的開胃菜是香料烤馬鈴薯 阿呆的是好吃的沾上奇怪的東西
1127 (22).JPG 1127 (24).JPG

雅雅的是很像便便的東西 XD (喔~ 便便今日當紅!!!)
1127 (23).JPG

飲料大家都選茶 不過陳阿呆的一如往常是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糖的一杯茶~~~


呷霸啊 離兩點要還大黑的時間大概還有半小時
阿呆導遊決定帶大家去市區參觀一下摩門教的教堂 順便看看鹽湖城的市容~
但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就是開過教堂 表示我們有來過 然後就再殺去機場了
1127 (29) 摩門教教堂.JPG

到了還車的地方 兩點整耶!!!!! 超強~
依依不捨的與髒兮兮的大黑告別後 就要來去check in了

阿大家跳跳跳了一整路 來到最後一站-機場 還是要給他有始有終一下
於是我們就在那個電扶梯(? 好像不是梯耶~ 可是不然是要叫什麼)
小小的 低調的 偷偷的 跳了一下 XD
[圖說: 我好生動啊~]
1127 (33).JPG


因為與阿呆夫婦搭乘不同航空 (他們是搭藍血航空, 要回母星球的XD)
所以就各自check in, 約好在裡面碰面

阿呆她們先買好寄明信片要的郵票, 接著大家在紀念品店買了可愛的猶他麋鹿磁鐵
外加在廁所外面算錢, 把這幾天的帳清一清
之後, 就開始找地方進行阿宅的行程 - 上網!!!!!!

阿沒有啦~ 是為了要傳這天的照片啦 XDDDD
順便用腳架跟遙控器幫五個人拍了合照
話說這是這趟旅程第一次用遙控器耶 都要解散回家了才用是怎樣 XDDD
1127 (37).JPG


我們的飛機比較早, 於是就在我們gate外面上演了阿呆和過動兒淚眼送機的劇情
雅雅跟明立也很入戲 兩人不約而同露出了八字眉夫妻臉 還嚇到旁邊的小朋友~~
1127 (41) 有這麼依依不捨就是了.JPG


劇情進行到此, 藍血人們的戲份要殺青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幫大家去寄猶他(以及芝加哥XD)的明信片, 以及等待兩個小時後的飛機~~
1127 (42).JPG


上飛機後, 理論上大家都是地球人 應該都要在飛機上睡覺的啊
我不懂為何我又被偷拍睡覺的照片了 XD
1127 (43) 為何都要偷拍我睡覺.JPG


飛呀飛呀 到達西雅圖 首先先去採購要帶回台灣給爸爸媽媽親朋好友的Move Free
我們一買就是一整箱 沒辦法 台灣人就是愛吃這些藥啦維他命啦保健食品之類的東西 Orz
是說結帳的時候 就不能輸入一個條碼 然後數量寫x18之類的嘛?
一定要一筆一筆慢慢輸入欸... 效率效率!!!!!


接下來
因為我本人非常好養, 中國菜都吃兩次了 怎麼會介意來美國吃日本料理呢?
於是就前往銀座去吃晚餐了 XD
這餐吃了超大的炸牡蠣,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囧
還有南瓜炒飯
1127 (48) 炸蚵仔.JPG 1127 (52) 南瓜飯.JPG
還有我不敢吃的黏踢踢山藥 Orz
但因為我本人非常好養(是要強調幾次=.=) 所以我還是吃很飽
1127 (56).JPG

吃飽以後的行程就是去雅雅公司附近買ipad~
話說來到美國, 雅雅還是維持著她信義區小草的宿命和堅持耶
就是辦公室都在繁華的地方, 來來往往的人都穿得很漂亮, 但她還是穿著可愛帽T和牛仔褲上班 XD


好, 回到我們的行程
首先先經過鼎泰豐, 看到櫥窗裡黑黑的人在包白白的小籠包 真可愛~
1127 (61) 鼎泰豐的師傅們.JPG

接下來因為雅雅尿急 (啊? 這不用寫出來喔? 來不及了欸~)
所以先帶我們去辦公室頂樓的Microsoft Cafeteria參觀 然後她就去找廁所了
這邊就像員工餐廳 不過有好多好多飲料都是免費的
於是觀光客就不客氣的泡了一杯熱可可外加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1127 (67) 觀光客到此一遊.JPG


話說這趟旅程 又延續了我每次出國買的最貴的東西都是幫人家買的慣例
因為要幫忙買ipad =.=
是說辛苦帶回台灣, 發現台灣也上市了 而且價格也沒差多少這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在瑰柏翠買了些禮物 結束了西雅圖第一天行程
回雅雅家, 首先要進行觀光客的儀式: 參觀與拍照
不過在這邊我就只放一張上來做代表
因為這個溫馨的角落, 是阿宅們每天在家待最久的地方XDDDD
1127 (74) 宅宅棲息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