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92)

看完暹羅劇場 搭接駁車回到文化中心站
大家想說 欸 看旅遊書上 附近好像有某個夜市耶
於是就搭MRT到下一站 - Huay Kwang
出站以後 就自以為的跟著人群走
想說大家應該都是要去逛夜市的吧 XD

結果走著走著 人群漸漸四散 阿夜市咧.................


因為這時候已經晚上十點
畢竟我們都30歲的老人了
早上六點多就出門 到現在已經有點兒累
剛好在路邊看到Lemongrass Massage
於是大家就決定進去按一個摩

我們選的是腳底按摩(1hr, 300泰銖)+肩頸按摩(0.5hr, 150泰銖)的package

按之前我真的好緊張
畢竟前一天在Let's Relax 我按到腳趾頭都抽筋了...
結果今天的 可能也是力道沒有這麼強啦
一個小時過後 竟然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裡耶!!!! good~~

正當我沾沾自喜想說 哈哈 我已經克服按摩的障礙了
沒想到肩頸按摩也是場災難
我好怕人家捏我的脖子和肩膀啊~~~~
一碰 我就整個都縮起來了
那小姐最後忍不住偷笑了 然後一直跟我說 "relax~~~~"
結帳的時候 還指著她的脖子 跟我說 %$@Q%$# (大概是要說筋很緊吧 Orz)
哭哭 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 因為在這邊都沒拍照片
所以放些在地鐵站耍白痴的
按完以後 筋骨就可以這麼軟喔~~~ 腿都可以抬好高呢 ^.<
0630 (93)

0630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