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醫生白天有事情 所以難得是晚上看牙醫
記錄一下 下次要記得 星期六 六點多 新竹=>台北, 塞!!!!!!
開了一個半小時 右腳一直踩油門剎車油門剎車
結果那個腳踝都要抽筋了 Orz


今天也是先坦承右下2矯正器又掉了!!
(這不知道是連續第三還四次了 Orz)
話說這次有多撐個一兩天 可是某天早上我刷完牙 就發現它掉了
然後醫生看了看 就下了一個重大決定....
這顆先不要黏好了 不然現在剛好咬到 再黏也是很容易掉 等牙齒移動了再說吧~


Good!!
這樣我就不用再兢兢業業了
不然我本來都打算這次黏完 我一定要很乖 不再用門牙吃東西了 XD


今天除了把那顆矯正器先拿掉以外
只有重新綁上排兩顆犬齒的線
醫生說下排跑得很快
可是上排這兩個牙根實在太不聽話了....
它們一直不肯轉到正面 Orz

然後今天在把那兩顆牙齒跟矯正線綁在一起時
醫生壓超用力的
一開始我忍不住唉了出來
不過後來我就發揮成熟女人的忍耐力 硬是忍住了!!!
齁!! 真的很酸欸!!


93.JPG
右下2矯正器先不黏啦


94.JPG
就是要把這個犬齒的矯正器 跟矯正線綁在一起 讓歪掉的牙齒轉到正面來
酸!!!


@ 今天只花了20分鐘 還好我已經約好後面的行程 不然塞了一個半小時去到那邊豈不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