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我這次真的知道怎麼從二高中和交流道下來 然後接64快速道路
直接到達永和成功路了 XD
我好棒~


今天看牙醫 櫃檯小姐查了一下資料 就問我要不要洗牙
咦 已經半年了喔 @@"
雖然上次洗牙時我有咒罵了一下
但畢竟我這人很勇敢 而且萬一傳出去說我不敢洗牙 這多難聽啊~~
所以就說好


醫生先來檢查 嗯 上排 很好 下排 很好
再來下了一個結論 - 要把上次暫時拆掉的右下2矯正器黏回去

首先是把下排的兩條線都拆掉
線一拆我就覺得牙齒快散開了 好像頓時失去依靠 Orz
接著另一個醫生來幫我洗牙

咦 這次好像真的不會痛耶
好乖 這樣才叫做無痛洗牙機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半年來更堅強了的關係 XD


再來就是把矯正器黏上
然後把線裝回去....
助理邊裝邊警告我 會很酸喔

吼~~~~~真的是酸欸
右下2那顆 這一陣子都沒固定在線上 任他自由發展
結果默默的就有點歪
導致線一卡上去 我就有感覺了.....

95.JPG

照片看起來線好像只有彎一點點齁
可是這一點點就夠我酸的了
然後助理這次很殘忍 每顆都綁緊一點
邊綁還邊叫我不要恨她 XD
說大老遠來 當然要讓我有感覺一點 不然太虧了..........

還好醫生今天很好心的說下排那條28先不用掛上去


只是我這人齁
就是這麼愛護弟弟啊
回程的路上接了籃小弟來新竹 然後我就又很充滿愛心的問他要不要去竹南吃羊肉爐XD
(以上可以簡稱兩個字 : 愛吃)
於是我就頂著酸溜溜的下排牙齒 去吃羊肉爐了 XD


不過這也不錯 可以逼我用後面牙齒吃東西 不能再用門牙咬了!!


啊 忘了說
這次去吃羊肉爐都沒有迷路耶 我好棒x2

這也讓我領悟到 其實不想迷路的訣竅 就是先狠狠迷路一次


96.JPG

話說最近一直覺得下排牙齒搖搖晃晃 都不敢吃太硬的東西
除了中間兩顆還乖乖靠在一起外
旁邊兩顆都移動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也就是說 下次我把嘴巴張開一點 你就可以看到我充滿齒縫的門面了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