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奇怪
你聽到有人說他剛去哪裡哪裡玩 就一定要接著問 "好玩嗎?"

所以 我被問了很多次這個問題


雖然我從出發第一天就開始咳嗽喉嚨痛耳鳴之類的症狀輪流來
(我已經快兩年沒生病請過病假了耶~ 看來天公有疼我這個腦袋空空的人
 故意讓我在出去玩的時候生病, 這樣就不算有請病假了 XD)
而且這趟旅程 我還肩負著糾正大家偏差價值觀的任務(嚴肅貌)
1. 為何睡覺時不能穿著兩三件衣服外加蓋著毯子!!??
2. 為何停車時倒車入庫要被嘲笑!!??
3. 為何我問今天幾度, 你會回答我 今天比較不冷 大概有0度!!??

你們你們你們都生病了!!!!!!


但是還是好玩啊~
因為跟好玩的人去 所以哪裡都好玩

已經兩年沒看到阿呆和雅雅了 (好啦 還有索倫跟明立 XD)
但她們兩個卻是我最常聊msn的 XD
(我想應該跟夜深人靜的時候只有她們在線上有關)
一湊在一起 就像回到當年在永和一樣 大家都沒變
還是講著無聊的話 然後我跟雅雅笑得要死 阿呆在旁邊很無奈 XDDD


總之這次米國行要感謝超專業導遊小姐陳阿呆啦
該查的資料 該在網路上訂好的票 通通一手包辦 XD (果然是藍血人性格!!!)
然後還要感謝一直被我抱怨行程不嚴謹但總是傻人有傻福一切ok的黃雅雅

這兩個禮拜可以如此歡樂都是妳! (指阿呆) 妳! (指雅雅) 你! (指索倫) 你! (指明立)
還有你們! (指左邊的朋友) 你們! (指後面的朋友) ....的功勞!!!!!!
(自以為偶像歌手在開演唱會嗎 =.=)
讓我們2012相約在夏威夷吧!!!!!!




@ 出發前把elmo擺在我位置上當代理人
回來以後 卻變成這樣...
1203 (0) 我的位置怎麼變成這樣....JPG

1203 (1) 還聽起音樂來了.jpg


所有的elmo都被移位了 有隻還戴起耳機聽音樂!!!!
你們這些無聊鬼!!!!!!

PS.因為前一個周末 A棟3F打蠟, 所以我所有放在地上的東西都被移到桌子上 包括垃圾桶和拖鞋 Orz
     看起來好像準備要打包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