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0, Day 13 - Seattle -> HsinChu

By 阿拉

昨兒個晚上雅雅忙著打包行李, 洗衣服, 整理照片...
外加煩惱著車子到底要怎麼停進停車場怎麼開出來
(這是個很複雜的故事 Orz
反正就是索倫要在雅雅她們回西雅圖的前一天先去開她們的車住她們的家
所以在猶他的時候 雅雅就先把進出停車場的磁卡給索倫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磁卡給索倫 那我們要怎麼把車開進去呢!? XD
略過中間許多討論時間和許多提議
總之最後就是我們走臨時停車的車道取停車票卡進去 再叫索倫刷卡出來)
以至於她很晚睡很早起 XDDD

九點半 所有人大包小包的出門 要來回台灣了!!!
辛苦的將所有行裡塞進車子裡面~
先開車到雅雅office附近停好 接著!明立去存錢 雅雅去買早餐 我顧行李 XD
1130 (0) 行囊們.JPG

雅雅買了非常豐盛的早餐~ 是咖啡及據說超好吃的cup cake
在等公車時 我們每個人就先解決掉咖啡及一個蛋糕
1130 (1) Cup Cakes.jpg 1130 (4).jpg 1130 (5).jpg
1130 (2).jpg

上了公車 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搭錯
不過雅雅迷路歸迷路 卻一向都是傻人有傻福 XD
所以順利抵達機場 順利check in 順利把所有大包小包行李都脫手
然後很開心的吃掉剩下cup cake以及逛逛紀念品店
1130 (6) 傻傻以為就快回家了.jpg

ps. 西雅圖有隻很紅的紅毛怪 叫做Wheedle on the Needle
在此提醒大家! 他並不是發胖的Elmo!!!!!
1130 (7) 發胖elmo!!.jpg

題外話, 出發到機場前 我全身上下只剩下四塊美金了 XDDDD
真的是散盡家產欸~
結果在紀念品店 一個沒算好 超出了一點點 偏偏雅雅又不在 Orz
然後店員又說已經key in了 不能退...真是嚇使我
還好排在後面的好心媽媽 直接拿了一塊給我! 溫馨吶有沒有~~~~~~~
然後後來結完帳 我剛好看到雅雅 於是就跟她討了一塊錢去還好心媽媽了 XD


接下來阿宅三人就在gate外 一人一台NB打發時間
開始登機~ 從頭等艙開始 陸陸續續走進去...
突然! 暫停登機了!!!!! 而且已經上機的乘客又被趕了下來 @@"
然後廣播說什麼有個零件壞掉 要看西雅圖這邊有沒有得換
沒有的話就要從舊金山送過來...不過送過來以後換零件很快大家別擔心

於是 我就被封為 抵~~類~~~~王~~~~~~
因為這次我搭的每一班飛機幾乎都delay XDD
此時阿宅們還很開心的上網跟大家FB live轉播~
我唯一擔心的事情只有NB電源線被我丟在托運行李裡
萬一delay太久 NB沒電了 我會很焦慮!!!!!
1130 (8) 三個阿宅.jpg

然後 一個小時過後 又廣播了
這次計劃改變 說要整飛機的人一起飛到舊金山去換零件
(壞掉的似乎是個飛越水面需要的東西)

然後 再過半小時 計劃再度生變 說因為飛機裡面裝的是滿滿的飛越太平洋的油
如果要飛舊金山的話 油太多了 不能降落
因此要想辦法先放掉77000磅的油 Orz

想了十分鐘的辦法後
聯合航空鄭重宣布: 今天不飛了!! 大家明天早上再來吧!!!!
有幫大家安排旅館 需要的可以跟他們連絡
然後行李因為已經檢查過上飛機了 除非你明天不搭 不然不能領回來
阿阿阿 沒有盥洗用品沒有保養品沒有衣服可以換那都沒關係
可是我的NB電源線啊!!!!! (這真的是我最焦慮的事情XD)

考慮到我們是搭公車來的 而且停車場的磁卡也不在身上
如果要開車回去得先付今天一整天的停車費
且明天還得一大早起床
於是思考了一陣子後 我們決定去住航空公司安排的旅館
話說因為思考得久了一點
結果大概便宜的旅館已經分配完了
我們就被安排到高級一點的Double Tree去住了 XDDDDD
每個人補助晚餐15元 早餐10元~
1130 (12).jpg

領了盥洗包 離開了gate 結束這一整天的亞熱帶阿宅航站情緣
我們先在機場裡晃晃 吃了我的童年回憶溫蒂漢堡
然後雅雅就開始處理她複雜的簽證問題了

問題是這樣的 本來我們12/1到台灣
她預約了12/2早上要去辦工作簽證
可是現在變成12/2晚上到 然後接下來幾天的預約又全都滿了
如果沒有在她回美國前辦好工作簽證並領到
那她就沒辦法回美國 那就得把機票延後

然後最糟糕的是!!!! 12/1美國在台協會停止辦公一天!!!!!
也就是不管我們在這邊有多急
現在都沒有辦法解決這問題 Orz


在機場晃到傍晚 就準備搭shuttle前往旅館啦
check in完進到房間 就發現了第一個住高級旅館的壞處-房間裡沒有免費網路!!!
這可是我來到美國後第一次遇到的情況啊
要上網只能到大廳 那邊才有免費無線網路
喔耶 反正我沒有NB電源線 本來就不能一直掛在網路上了~~ (真是見不得人家好耶XD)

在雅雅打電話跟航空公司確認了東京回台北的機位後
(話說UA還客滿咧!!!! 後來是幫我們換到別家航空~)
阿宅們抱著NB來到大廳 雅雅開始跟她爸媽交代要聯絡美國在台協會的事情
(因為他們12/2早上一開門 我們正在飛機上)
1130 (17) 阿宅在飯店大廳上網.jpg

然後七點多 前往餐廳吃晚餐
這就是第二個壞處了-食物價格很貴 幾乎都要自己貼錢!!!
(話說在餐廳也收得到無線網路 於是阿宅們吃飽以後又拿出NB
在餐廳上網跟大家聊天 XDD)
1130 (18) 晚餐menu.jpg 1130 (25).JPG
1130 (23).jpg 1130 (24).jpg

雖然沒衣服換 不過大家還是洗了個澡
然後我跟雅雅繼續到大廳上網(又上網!!!)
接著十一點多就上床睡覺啦~~

================================================================

話說 飛機抵類一天也是有一個好處啦
就是我的12天睡100小時計劃 本來已經宣告失敗了 Orz
因為在西雅圖每天都很晚睡 XD 所以最後只有95個小時左右
然後老天爺就決定再多給我一天的機會
於是加上這多出來的一晚 就超過100小時了 耶~

這天因為飛機提早到十點半 所以我們七點多就起床吃早餐~
大家點餐的時候都算得剛剛好 務必把10元花光光但又不要自費太多 XD
1201 (1).jpg 1201 (3).jpg
1201 (0) 吃早餐啦.JPG 1201 (4).jpg

八點半抵達gate 阿宅們拿出NB繼續在FB上為大家轉播航站情緣續集
糾~竟~~ 今天能不能順利回家呢? 讓我們看下去~


等了一陣子才有航空公司的人來 雅雅跑去要班機delay證明
結果被說他們沒這東西 叫我們上飛機以後再要
但上了飛機以後問空姐 她又說她也不清楚 叫我們到東京以後再問問看 =.=
因為可以上飛機已經是一大進展了
所以雖然事情發展成這樣 但我們暫時還是別跟他們計較吧


飛機上 很吵 Orrrrrrrrrz

旁邊兩個美國男子 不斷跟旁邊一個剛認識的美國女子大聲聊天大聲笑
整台飛機的小孩 不斷在笑笑哭哭鬧鬧
(然後雅雅不斷的掐倒咖啡掐倒水XD)
總之我們幾乎整路都沒睡
想說要來整理一下照片 雅雅的NB又突然不能開機 Orz
(好啦~~~ 隨便啦~~~~~~ 讓我們順利回到家就好了啦~~~~~~~~~~~)
於是我們只好看著不是很新的電影
(是說我跟雅雅哭點真像 都在一樣的地方落下兩顆眼淚耶)
以及玩一些看誰的腳爬得比較高的遊戲
1201 (6) 飛機上.jpg


抵達東京 在這邊大概有四五個小時的等待時間
首先 跟地勤人員拿到了delay證明
然後雅雅開始上網跟她爸媽連絡 看簽證情況如何
(這故事真的好長 我不想講了啦XD
反正後來就是把delay證明給美國在台協會看
然後他們答應讓雅雅12/3再去補辦~)

然後接下來 我們就很開心的去採買Tokyo Banana!!!!!!!!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行程耶!!!!!
失心瘋的幾乎所有產品都拿一盒
還搶到最後一盒巧克力口味 耶~
1202 (0) 狂買Tokyo Banana.jpg

這邊來貼最後一張合照好了, 是在東京上飛機前拍的
1202 (1) 東京機場之最後一張合照.jpg

六點多 提著一堆東京土產上飛機
整台飛機擠得滿滿滿 行李幾乎都要塞不下了
吃完了最後一頓飛機餐
Finally!!! 抵達台灣啦各位同胞~~~~~~~

搭上了被超超開來接機的阿丹 (超超真是有情有義有始有終 又送機又接機~)
在花費了幾乎48個小時候 終於回到可愛的金山街小套房啦!

LALAtrip~ 結束!



ps. 話說雅雅的NB 在台灣期間還是一樣不能開機
可是一回到美國 就自動好了!!!!!
MS的IT好強大 竟然可以限定NB的使用地點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