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127)
(建興國中的建興耶!!! 我的母校 哈哈~)

來曼谷 幾乎人人都會推薦要吃一下建興酒家
因為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

話說我們從Central World搭計程車過去建興酒家的SamYan分店
真的是最美好的一段回憶了!!!!
首先是司機聽得懂我們要去哪
然後是跳錶的 不會亂喊價
最後是只要4x元!!!!!! (後來就給整數50泰銖)
大家下車後都說可不可以包車或是叫司機等一下再來載我們 XD

建興酒家有很多分店
有的營業到蠻晚的
不過我們選擇的SamYan好像就到九點多而已
所以吃得有點趕~

不過! 因為這餐是我們從吃完早餐以後
經過落落長又勞累的一天後的第二頓飯 (都八點多了 Orz)
所以大家都餓昏了 什麼都想吃 點餐點到服務生跟我們說 "要不要先這樣就好?" XDDDD


首先先上雪碧
服務生會幫忙倒
0701 (129)

這是招牌 - 咖哩炒螃蟹!!!!!
螃蟹都幫你剁好了
炒上香噴噴的咖哩醬 如果有白飯應該可以吞下許多吧!!!!
身為一個鹽田兒女的女兒....
要不是說有矯正齁 螃蟹我應該可以狂吃~~~
0701 (131) 招牌咖哩炒螃蟹

接下來的菜其實都是看menu亂點的
反正就是 魚 蝦 蟹 蚵 各一 然後青菜跟飯 XD

蝦醬空心菜
0701 (132)

這是點的最失敗的一道菜 炒蚵仔
也不是說難吃 可是吃起來就跟蚵仔煎一樣啊~~~~~
0701 (133)

明蝦粉絲(我亂取的)
粉絲吸飽湯汁 好吃!!!
0701 (134)

中規中矩的炒飯
0701 (135)

這條魚~~~ menu上說時價秤重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多少錢
不過我猜應該不便宜 因為好大一隻 XDDDDD
很新鮮喔~
特別的是魚頭是我吃的....
這種工作平常不管是在家或是出遊 基本上都輪不到我
但這次的成員都不擅長
結果反而我是專家了 XDDD
P7018649

價格嘛~
跟小吃比起來 當然貴上許多
不過其實跟台灣的餐廳比起來 也沒有貴到哪啦~
我們四個人點了六道菜還有四瓶汽水 總共1698泰銖
重點是吃得爽最重要 XDDD

吃完以後 想搭計程車到Saphan Taksin站 再搭船回半島酒店
於是超超跟芳綺開始研究應該要在哪個方向等計程車比較順路
我跟咪咪則是完全放棄了 我們好沒志氣 哇哈哈

後來攔了計程車 結果咪咪說沒說清楚
司機反而一路載我們過河到終點站Taksin (跟Saphan Taksin差兩站)
於是只好先下車 然後研究了一下 決定再叫一台計程車載我們去半島 XD
這趟的車錢 咪咪很愧疚地說她要出
妳們這對情侶怎麼這麼愛請人家搭計程車啊 XDDDD
(當初在韓國看亂打秀跑錯場地 超超也很愧疚地說要請大家搭計程車)

@ 話說在計程車上 我們有經過gay bar區耶
看店名就都看得出來 因為大概都叫xxx boy之類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