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 (35) 掰掰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

因為超咪還要繼續前往清邁
所以我跟芳綺就打算把身上剩下的泰銖給他們
本來想說到機場再來清算就好
結果沒想到check in完要上手扶梯到二樓
我都上去了 超咪卻被擋住!!!! 因為國內線是在另一邊~~~~

難道就要這樣分道揚鑣 帶著大概一千塊的泰銖回台灣嗎??????
幸好我剛才有隨口問他們哪個是登機門
於是我就決定..... 千里迢迢走過去找他們!!!!!!

話說曼谷機場實在好大 走好遠.....
好不容易走到那個登機門(A1?)
我卻晴天霹靂的發現 都圍起來了!!!!!!!!
看得到 可是過不去啊~~ (應該是想把國內線跟國外線徹底分開)
都這麼辛苦走到這了 難道要這樣放棄嗎 @@

我從上往下看 有看到邱阿咪
於是就開始小小聲地大叫"邱x燕~~~~~"
然後就看到她很疑惑地東張西望 後來才抬頭看到我 哇哈哈 XD

本來打算要從上面把錢丟下去的 XDDDDD
後來超咪兩人找到路往上走
於是~~~ 我們就隔著這道玻璃門 從門縫裡交錢
好像在進行什麼見不得人的交易啊~~~~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接下來我跟芳綺就拿著她退稅拿到的兩百多塊泰銖 去找東西吃
晃來晃去 最後決定吃這間 - 芒果樹~~~~
0702 (36)

再來喝一杯泰式奶茶!
0702 (38)  0702 (39)

以及一碗 欸... 餛飩麵 XD
0702 (41)

吃飽以後 上飛機繼續吃 XD 一路吃肥肥回台灣啦~~~~~

曼谷行 結束!! 謝謝大家~~~~

@ 最後最後來看看戰利品
這是出發前&回程的行李箱
0702 (45) 出發前  0702 (46) 回程

看看買了多少東西...
下面的NaRaYa 和上面的恰圖恰 之前都介紹過了
剩下中間是在Big C買的
包括各種口味的Pocky, 魷魚片, 大哥豆!
以及有名的酸痛軟膏和薄荷棒~~~
0702 (47)

說到那個藍色的酸痛軟膏
號稱酸痛可擦 瘀青可擦 擦了很涼很蘇胡這樣~
之前去玩風浪板 就想說來擦一下
結果一失手擦太多 冷死我了天啊
冷氣沒開 電風扇都關了 躲在棉被裡還是好冷
最後只好爬起來用吹風機吹手腳... 實在太北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