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30

By 雅雅

2010年底 LALAtrip1.0去到了冰天雪地的地方
於是相約了LALAtrip2.0必須是個熱到穿比基尼的地方
原本的計畫是2012夏威夷~ 但各式各樣複雜的因素(人參阿~)
最後變成了墨西哥行~ 也是個穿得到比基尼的地方啦XD

這趟旅行又有另一個佚名: 三國志
因為阿宅工程師總有些莫名的收集癖
然後阿宅們發現 :
“哇! 我們從西雅圖(美國)出發 再到墨西哥Cancun九天 只差個加拿大就把北美大陸上三個國家一次走遍了啊!!"
而且而且 這麼剛好~西雅圖就在美加邊界耶XD
於是 我們決定了~ 這次LALAtrip的隱藏關卡就是在11天內蒐集三個北美洲的國家~
(題外話:這個行程可以測出一個人的浪漫因子成分有多高, 聽到行程後反應是:
肖ㄟ! 不合理的行程! <– 理性派 邏輯派
聽起來很炫耶! 一定是要試一次的阿! <– 浪漫派 無聊派)

我的遊記維持一貫的囉嗦風格
講了很長一段連主題都還沒開始講到
但今天其實就是
遠從台灣來的阿拉下了飛機到了位在號稱西雅圖東邊信義區的Bellevue的微軟辦公室無聊地待了一下午等我下班
然後就去吃西雅圖吃到飽的小肥羊
行程就結束了 XDDDD

[這好像是整趟行程Elmo唯一的一次現身XDDD]
0830 (17) elmo出現了




阿拉's comment

1. 說到這三國志!!!! 我不得不說, 雅雅真是我的摯友!!!!!!
一開始安排這兩天行程時, 她就叫我東西南北選個方向, 她再來安排要去哪
我就隨口說了 那西北!!!!
於是她列了兩個選項:
1. 往西 - 出海看鯨魚, 看野生動物~
2. 往北 - 去西雅圖人的後院-溫哥華, 吃東西 XD
聽起來是1比較厲害啊!!!! 我台灣人耶~ 去溫哥華吃華人食物幹啥...
可是可是 我們想到如果選2的話, 就可以一次集滿三個國家 多炫啊!!!!!!
於是我們倆就陷入了天人交戰的情況 Orz
真的只有她懂我這種想要湊滿三個國家的心情欸 T_____T
其他人聽到都是斜眼+嗤之以鼻 : 這很厲害嘛?

你們不懂啦 T_________T

幸好後來雅雅想出了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一天西 一天北 阿哈哈哈哈哈 good job!! XDDDD

2. 這趟旅程我又進出了西雅圖機場四次, 目前累積八次了
是個全世界除了中正機場以外, 我去過第二多的機場...
0830 (05) 來到西雅圖機場了

3. 這天的午餐 吃雅雅公司附近的越南河粉 What The Pho!
這間前年也吃過, 但因為雅雅有快過期的折價券, 所以今天又吃了~
話說米國這麼大 我有必要吃兩次同一間餐廳嗎XDDD

4. 入侵微軟辦公室!!!!
0830 (12) 入侵微軟辦公室

雅雅的辦公室view很好耶~~~~~
而且西雅圖這天沒下雨! 我果然是個陽光女孩兒!!!!
0830 (13) 窗外的view
話說在我上了FB跟大家打完招呼以後 就開始閒晃一下, 接著我就....邊看書邊打瞌睡了..........
果然老了... 有時差了....

5.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介意到西雅圖結果還吃小肥羊啦 XD
只是 這吃到飽的小肥羊 還是沒有台灣的美味啊~~~~
然後 Elmo在溫哥華還有出現, 所以 至少他有參加了2/3旅程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