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1 陰 風 (慘慘~) 喔 不是 風很大..

By 雅雅

今天跟明立起了個透早~
天還濛濛的時候就起床把車停到等渡輪的停車場提早卡位第一班渡輪
然後兩人就心滿意足地悠哉悠哉買了早餐回去叫阿拉起床
三人繼續悠哉悠哉地吃完早餐退完房
散步到停車場……………………………….
“逼!!! 車子前後都走光了!!!"
還好船還沒開走 XD 掌握生殺大權的指揮人員最後還是有讓我們上去
我們趕渡輪的經驗值真是越來越高了

[等待樂透.... ]
0901 (02) 太晚回來 前後的車都跑走了

回到美國本土之後 我們繼續往北開 直衝美加邊境
為達成三國志大業而努力
是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加邊境的那個小公園(?)下車
感想就是………….冷死了….. =.=

[看到那條無形的國界沒 有沒有 有沒有? 腳踏兩個國 超威! XD]
0901 (08-1)
(By 阿拉: 有沒有看到我手上還拎著護照!! 打算沒趕上明立的車子我們就走路跨過國境 XD)

在那片草地上耍蠢一陣子以後就該回到車上了免得來不及過海關
(是說應該也是可以步行入關啦…但好像沒這必要…:P)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對呆丸郎來說沒啥特別的食物行程 T_T
但吃吃吃之餘 我們還是抽空當了一下稱職的觀光客
到溫哥華的地標 Stanley Park 繼續自娛娛人一陣子XD

[其實周圍很多人......]
0901 (37)

[這個附近人比較少一點.... ]
0901 (41)

演上癮了即使到了茶井外面還是繼續在演
還嚇到路人 XD
買完珍奶趕快衝回家啦~
畢竟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機場往墨西哥飛去啦~


阿拉's comment

1. 我們一陣匆忙跑到停車場的時候 那情景真的有點好笑
就是前後的車都開走了 只剩大肚卡一台車寂寞的停在那 XD
而且我好觀光客喔 這麼緊急的情況還可以馬上掏出相機拍照 XDDDD

2. 渡輪上發生了一件讓我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大家看看這張照片...
0901 (04)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兩個人一直在用手機上網!!!!!! 然後偏偏他們的手機又不能開wifi分享!!!!!!!!
所以就讓我這亞熱帶阿宅一直盯著他們手指頭在那邊滑來滑去 然後我都沒得用!!!!!!
阿宅不喜歡這種感覺~~~~~~~

3. 真是個諧星啊這兩個人...
(重點是後方的兩國國旗!!!!)
0901 (12)

4. 午餐吃釣魚台港式飲茶 XD 人超多的!!!!!!!!
0901 (14) 中午吃釣魚台
我想各位呆丸郎對於我們吃了什麼東西應該沒興趣吧~
想看的再自己去相簿看吧 XD

這張就真的是Elmo最後一次出現了 haha
0901 (19)

5. 釣魚台外面看到這間店 - 聖誕雅雅!!!!
大家看這人就是很會配合我做出一些很蠢的動作讓我拍照 XDDDD
0901 (31) 聖誕雅雅!

6. 我不是很懂我們為何要在Stanley Park那種人來人往的地方拍一些奇怪丟臉的照片
我也不想再去回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